:::
  • 回上一頁

閱讀日活動

113年世界閱讀日-文化局走讀活動報名

113年世界閱讀日-文化局走讀活動報名

113年新竹縣世界閱讀日-「漫步新竹•發現城事」走讀活動

113年4月8日(一)中午12:30起開放網路報名。

漫步湖口報名:https://reurl.cc/ornxbq

漫步北埔報名:https://reurl.cc/OGlkKr

 

活動洽詢:03-5510201#507廖小姐

 

新竹縣擁有豐富特色風土人文與產業文化,為響應「世界閱讀日」活動, 113年新竹縣以「漫步新竹•發現城事」的概念,推出特色主題的走讀遊程,讓讀者深度感受在地生活魅力,了解新竹縣人文歷史,並感受最真情實義的新竹客家味!

旅遊路線:

活動時間

主題

路線

活動費用

報名網址

04/28(日)

09:50-15:00

漫步湖口

湖口三元宮集合 (需自行前往)

仁和步道→湖口老街(三元宮、天主堂、復興戲院)→百年歲月創意餐坊→詹志良·陶玩→賦歸

每人400元

(含餐費、保險、體驗費等,不含交通費

https://reurl.cc/ornxbq

05/04(六)

09:20-16:20

漫步北埔

慈天宮前廣場集合(需自行前往)

北埔老街→姜阿新洋樓→北埔登富茶坊→藍鵲書房→龍瑛宗文學館→水井茶堂→賦歸

每人600元

(含餐費、保險、體驗費等,不含交通費

https://reurl.cc/OGlkKr

小叮嚀:

  • 備有午餐。
  • 請自備飲用水、防曬用具、雨傘、輕便雨衣及個人藥品。

 

  • 報名資訊:
    1. 報名對象:活動全程步行,適合8歲以上讀者。(國中以下讀者,請至少1位家長另外報名參加,無則自動取消報名資格。
    2. 報名名額:以個人為單位,每場次20人。
    3. 報名時間:113年4月8日(一)中午12:30起開放網路報名。
    4. 以上報名一律以網路報名成功並完成繳款程序為準,逾期未繳款者即喪失報名資格,且不再以電話、e-mail通知繳費,若請人代理報名繳費者,日後如有各種爭執,概由其自行負責。

 

  • 繳費方式:

(一) 自動存提款機、網路銀行、網路ATM及行動銀行轉帳:報名成功後,電腦會自動產生一組16位數的ATM轉帳帳號,請記錄或列印下來,並據以用ATM轉帳繳費。

  • 繳費流程:持金融卡到任一金融機構ATM→插入金融卡並輸入個人密碼→請選按『其他服務鍵』→請選按『轉帳功能鍵』→若使用台灣銀行ATM則選『本行其他轉入帳號』;若為其他金融機構ATM請選擇『跨行轉帳』,並在輸入銀行代號時,按『004』(台灣銀行代號)→當顯示【請輸入帳號】時,輸入報名成功時產生的 16位數帳號,輸入後,再確認所輸入的帳號→當顯示【請輸入轉帳金額】時,鍵入應繳付的金額(研習費用)→確認所有資料均正確時,請按『確認』鍵,即完成轉帳繳款的手續。
  • 注意事項
  1. 每個人所持的轉帳帳號皆不同,每個人的繳費紀錄均由帳號判斷,請勿使用他人的帳號轉帳。
  2. 每個帳號僅限繳費一次,超過繳費期限將無法轉帳。
  3. 若持台灣銀行金融卡並在台銀ATM上做轉帳,免收跨行轉帳手續費,其他情形將收取手續費。

(二) 便利超商繳款:請使用『雷射印表機』列印繳款單,並持繳款單於期限內至7-11、萊爾富、OK、全家繳款,需自付手續費10元。

  • 銀行及便利超商入帳日期約為繳款後3~5個工作天,可自行上網查詢繳費狀態,並請保留交易明細表,以備查驗。

(三) 郵局劃撥繳款:需自付手續費10元

(四) 台灣銀行臨櫃收款:至台灣銀行竹北分行臨櫃收款免收手續費,至台灣銀行其他分行臨櫃收款需付手續費10元

 

  • 取消報名及退費須知:
    1. 報名繳費後,如有特殊情形致無法參加者,請於113年4月22日(一)前來電(03-5510201#507)通知申請退費或轉讓,113年4月22日(一)後不得申請退費亦不得保留至其他研習活動。
    2.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取消活動,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費。
    3. 退費方式:
      1. 現金:等候本局通知後,攜帶報名者本人(及代理人)之身分證件及收據至文化局圖書館櫃台申請退費。
      2. 匯款:另行以E-Mail通知退費方式,匯款帳戶非為「臺灣銀行」者,須扣 0元匯款手續費。

 

  • 注意事項:
    1. 活動中將進行影像拍攝與紀錄,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及使用。
    2. 活動恕不接受旁聽,若參加者為國中以下孩童,請至少1位家長共同報名參加。
    3. 為辦理活動保險及聯繫通知,需蒐集報名者個人資料,主辦單位將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善盡隱私權保護責任與義務。
    4.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,並保留最終報名權,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