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回上一頁

閱讀日活動

(已結束)108年新竹縣臺灣閱讀節─新竹縣PUPU愛讀書

(已結束)108年新竹縣臺灣閱讀節─新竹縣PUPU愛讀書

     教育部自2015年起訂定每年12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為「台灣閱讀節」,期望透過全國圖書館以多元的活動,鼓勵大小朋友一起來閱讀,共同分享閱讀的喜悅,養成愛閱讀的好習慣。

     為響應國家圖書館推動臺灣閱讀節,2019年新竹縣以「新竹縣PUPU愛讀書-2019臺灣閱讀節」為主題,由全縣13鄉(鎮、市)14所公共圖書館共同籌辦系列活動,一同響應愛閱讀習慣。

    2019年的系列活動包含了小小愛書蟲-讀冊好集章(閱讀小尖兵)、主題書展、童話藝術秀、工作坊、戶外踏查、openbook好書獎講座、12/14喜閱節等精彩活動,12/21亦舉辦「閱讀節嘉年華」市集活動,透過走讀文化局暨13所鄉鎮市圖書館、打卡集章及閱讀闖關等活動,讓民眾周周有好書讀、好悅讀、好享讀。

 

附加圖片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