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回上一頁

NG Books 親子創作

2020 NG books不可思藝~親子行動裝置藝術書

2020 NG books不可思藝~親子行動裝置藝術書

 

NG Books不可思藝親子共讀共玩繪本大改造!圖書館將舊書籍循環利用,進行創意又有趣的DIY設計邁入第四年了,今年要透過孩子們對色彩的敏銳感知與想像為創作的起點,用舊書的色彩及內容來敘述他們自己的夢想國度,打破書本框架創作行動裝置藝術,把故事帶著走。

上課時間:10月25日、11月1日、11月8日、11月15日、11月22日,周日上午9:00-12:00,連續5周課程。

上課地點:文化局美術館3樓S3教室。

報名事項:名額25組(親子組),10月15日起於文化局圖書館櫃台現場報名。

報名費用:500元

指導老師:范永紅老師及小紅點才藝教育學苑師資群

自備用具:可帶自己喜歡的舊繪本,自備圍裙、鏡子、剪刀、CKS擦擦筆、美工刀、切割墊、尼龍毛水彩筆。

 

活動相關訊息,請電03-5510201分機510李小姐洽詢。

指導單位:教育部 / 主辦單位:新竹縣政府、新竹縣議會 / 承辦單位:新竹縣政府文化局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