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回上一頁

讀愛家庭

111年「讀愛家庭,甜蜜出擊」系列活動

111年「讀愛家庭,甜蜜出擊」系列活動

本次活動以 【翻轉未來STEAM動手玩】為主題。讓教具變玩具,教室變成孩子的遊樂場,讓孩童可以在玩樂中愛上程式學習!結合跨領域、動手做、生活應用、解決問題、五感學習,由家長陪伴孩子一起進入STEAM學習的未來新世界。

●本活動需報名參加,每場活動限1大1小親子組報名 (國小一~六年級)

●自111年5月20日10:00開始報名,均採線上報名,額滿為止

●報名費用100元,報名後五日內繳費成功才算完成報名,可至活動圖書館櫃台現場繳費,或臨櫃匯款(匯款手續費自付,台銀櫃台無手續費,無網路轉帳),匯款備註欄請標示" 111讀愛家庭+家長姓名" 如 "111讀愛家庭王小明"

   台銀竹北分行 (004)   

   戶名:新竹縣政府文化局

   帳號:068038094783

※ 報名繳費後,由於本課程需事前準備課程材料,若因學員個人因素無法出席課程,不得申請退費。

附件下載

  • 活動內容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