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回上一頁

每月活動訊息

【閱聽新視界】文化局8月主題影展《FUN暑假》

時間:週日上午十時三十分/ 地點:圖書館B1團體視聽室/ 方式:自由入座/ 座位:47人

8月7日(日)     電影屁屁偵探 

語別:日/中      級別:普       類別:動畫類      片長:78分

【咖哩香料事件】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,屁屁偵探和助手布朗在咖啡廳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。帕歐多先生雙手抱著一個大購物袋走進來,他是鎮上新開的咖哩餐廳的店長。這時帕歐多先生發現,他剛買的製作美味的咖哩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香料「辛辣踢粉」從購物袋中消失了!「沒有那個就做不出咖哩!沒辦法開店!」看到帕歐多先生深受打擊昏倒的樣子,屁屁偵探勇敢地站出來「交給我吧!」看屁屁偵探如何用華麗的推理,解開咖哩香料消失之謎!

 

【瓢蟲遺蹟之謎】

屁屁偵探有一天接到父親屁屁丹迪委託的案件,前往瓢蟲遺蹟查案。據說遺蹟之中隱藏的寶藏,有可能拯救久旱不雨的點點村。屁屁丹迪先跟點點村的小孩貓熊妹早一步前往遺蹟所在之處,但是卻被想要搶走寶藏的二人組盯上。而且怪盜U的犯罪預告也隨即寄到…。屁屁偵探一邊追隨屁屁丹迪的腳步,一邊解開遺蹟內各種神祕的謎團!

 

8月14日(日)   海獸之子  Children of the Sea

語別:日      級別:普       類別:動畫類      片長:111分

來自海洋的「海」與「空」,帶你進入絕美磅礡的奇幻國度!

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(蘆田愛菜飾)和母親關係不好,在暑假又與同學發生爭執,讓她在家庭和學校都失去了立足之地。偶然間,琉花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,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秘少年「海」(石橋陽彩飾)和他的哥哥「空」(浦上晟周飾)。他們倆從嬰兒時期就生活在海中,除了器官和常人不同,也似乎能接收到來自大海、常人聽不到的訊息。

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,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。但在三人相遇的同時,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,流星突然墜落大海、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、龐大的座頭鯨奏著「歌曲」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「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」的訊息…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,也引來了人們的擁戴和陷害,各懷心思的人們究竟能否解開種種謎團?海與空究竟從何而來?

 

8月21日(日)    魔王的女兒  The Daughter of Elf-king

語別:韓      級別:普       類別:動畫類      片長:84分

艾莉莎,一個懷抱歌唱夢的厭世女高中生,小心藏著暗戀心事,總抱怨自己是不被愛的人。一日,她目睹了好友珍碩的車禍意外,並眼睜睜看著珍碩的靈魂被魔王掠走。正當她因負疚感不知所措,一隻會說話的青蛙精靈突然現身,領著她墜入神秘的精靈國度。在那裡,艾莉莎邂逅了吉他精靈羅比,更意外得知自己早已遺忘的身世秘密。原來此時此刻,精靈國度正深陷魔王的暗黑統治中,唯有艾莉莎能打破詛咒。但在此之前,她必須先誠實聆聽自己,覓得愛的真諦。為了拯救好友的靈魂,艾莉莎決定挺身而出,竭盡所能。

懷抱著對愛的青春迷惘,有青蛙與羅比相伴,艾莉莎在精靈國度的勇敢冒險,也就此展開。

 

8月28日(日)    莉拉的奇幻冒險

語別:法      級別:普       類別:動畫類      片長:76分

喜歡唱歌的莉拉生活在美麗的奇異森林中,每天傾聽風中悠揚的旋律,和動物精靈們奔跑追逐是她最快樂的時候。這天,莉拉爬上她最愛的樹讀著《莉拉之書》,一陣怪風襲來把書吹落,莉拉想趕緊撈起書卻被一隻恐怖大鳥搶走。

一陣天旋地轉莉拉掉到了現實世界,她遇見曾經一同徜徉在書中神秘花園的夥伴-拉蒙,沒想到拉蒙卻遺忘了她。焦急的莉拉在人類朋友瑪努艾拉的幫助下,帶著拉蒙一起進入書中尋找答案,森林守護者警告他們,隨著時間過去莉拉會越來越虛弱,除非拉蒙能回憶起小時候與莉拉共度的美好時光,否則連結《莉拉之書》的神奇花朵將永遠枯萎,消失於世人的心中…。

附加圖片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