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• 回上一頁

最新消息

【綜合公告】要的就是你~總圖志工招募5/1開始報名!

【綜合公告】要的就是你~總圖志工招募5/1開始報名!【綜合公告】要的就是你~總圖志工招募5/1開始報名!
  • 資料來源:新竹縣公共圖書館
  • 日期:2024/04/14

新竹縣立總圖書館(以下簡稱本館)預計於114年開幕啟用,為充分運用社會人力資源,協助本館圖書流通、整理、導覽指引、閱讀推廣及讀者服務,特辦理本次志工招募,期待愛好閱讀並具有服務熱忱的朋友們加入,共同營造令新竹人驕傲的書香地標。

 

招募對象:
年滿18歲,具服務熱忱、有責任心,並喜歡閱讀活動及具溝通協調能力者。

招募時間:113年5月1日起至113年7月31日截止。(郵寄以郵戳為憑)

招募組別:閱覽組、推廣組、典藏組,共計150名。

報名方式:
(一)    下載報名表:至新竹縣政府文化局(以下簡稱本局)官網-訊息公告(http://www.hchcc.gov.tw/)或新竹縣公共圖書館官網-最新消息(https://hcplibrary.hchcc.gov.tw/)下載。
(二)    親自報名:填妥報名表並黏貼2吋半身照片,繳交至本局圖書館櫃台。
(三)    郵寄報名:以郵寄方式寄送至「30295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」,並於信封上註明「報名總圖志工招募」。
(四)    網路報名https://forms.gle/FUbVZZjtHwsS8ZtK8

 

歡迎有服務熱情的您加入 ! 期待我們在新總圖相見 !
 

附件下載

  • 113年度新竹縣立總圖書館志願服務隊招募簡章
  • 新竹縣立總圖書館志願服務隊管理規範
回頁首